English

《网页设计梦工场》喜获Macromedia授权

2000-08-16 来源:中华读书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日前,国际著名软件企业Macromedia与北京博彦科技公司正式签约,授权博彦科技在《网页设计梦工场》中赠送最新试用版捆绑销售。

《网页设计梦工场》是一套学习网页设计的交互式多媒体教学光盘,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目前最流行的网页设计软件Flash、Dreamweaver、Fireworks系列工具的全部功能。这次捆绑Flash、Dreamweaver、Fireworks的最新试用版,使得教育软件与应用软件结合在一起,真正做到“边用边学,即学即会”。这种知名教育软件捆绑试用版的形式,在国内教育软件中还不多见,博彦公司王斌总经理说:“‘与原厂商合作’是博彦科技在教育软件领域的一贯策略,《即学即会》是与Microsoft合作的,现在《网页设计梦工场》又获得Macromedia授权,这说明博彦科技的教育产品获得了国际性的认可。”可以预料,原本畅销的《网页设计梦工场》在捆绑了试用版的情况下销售必将更为火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